影途书签>都市>买卖 > 捡到流浪汉(清洗,灌肠,伪孕肚,内S)
    车灯在转弯的时候划过路边房屋的一角,赫然照到了一个人影。韩江下车去看,是一个年轻男人,样子长得不错,但是衣服破烂沾满了灰,身上也有大小伤口。

    这一带经常是有流浪汉的,这个人估计运气不好,没争过其他流浪汉,被打了,晕了,扔在了这么个角落里。

    韩江把他捡上车,随便扔在后座上。

    韩江是做皮肉生意的,员工同时也是他的商品。所有可选商品的介绍都放在一个私密的网站上。在网站上预约以后,韩江会把货送到和客户约定的地点去。

    新捡到的这个成色不错。韩江把新来的搬回店里,扔到淋浴间,把水调到稍热就往人身上浇。粗浅地把人身上的灰冲掉一点,韩江就上手把他的衣服扒了。

    奶头的颜色不错,浅粉色的点缀在胸前。人瘦是挺瘦的,但是该有的地方是一点没少,看来流浪的生活让他锻炼得不错,至少胸口有着一层薄肌,奶头在热水的刺激下无意识地凸起,显得有点涩情。

    脱掉裤子,腿上没什么疤痕。这一点让韩江很满意。连着内裤一起扒下来,前面的性器不算大,垂在腿间,颜色倒是不错,不像是那种身经百战的紫黑,颜色挺浅的。这种大概率能卖的不错,不过这阴茎大小估计是不能做上面那个卖,价格不会高。不过……

    韩江把年轻人翻了个身,扒开了他的两瓣屁股,看着他的菊穴。菊穴周围细小的褶皱缩在一起,颜色和其他部位一样不深,再扒开一点,里面殷红的肠肉在浴室的灯光地下收缩舒张,被水湿润后泛着光,给人莹润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倒是可以当个下面挨肏的,有钱人都喜欢这种嫩的。”

    韩江在大致检查过后,叫了个店里的员工进来帮忙清洗,自己回了办公室,去处理今天的订单。

    没一会儿员工来敲门,说洗到一半那人醒了。韩江走回到淋浴间,看到那青年光着身子坐在马桶上,看到他进来也没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韩江点了支烟,吸了一口开口问道:“叫什么名字?”青年又是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

    韩江不耐烦,嗯了一声,随后听见年轻人声音微哑: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?”韩江走过去,抓住年轻人头顶的头发,让他脸向上对着灯光,打量他一下。不错小伙子长得挺标致,韩江更满意了。“叫……叫他妈的林浩吧。”

    转头又跟员工交代,让洗干净之后带去吃饭,然后先关到四号房笼子里。

    老员工都是住在各自的小隔间里,等到有客人点单,再会锁进笼子里运过去,这也是韩江店里的一种特色。想着在房间里多了个笼子,里面关着个要挨肏的婊子,客人也往往会更有性致。新来的员工,总是还抱有反抗的念头,所以在房间里也先关一段时间,等不想跑了再放出来。

    今天收到的订单是送到远郊一个酒店的。顾客通过严谨的筛选才能进驻网站的会员进行点菜,往往喜欢把不一样的味道都尝一下。这个地址是这个月第三次送,客户又点了个不一样的口味。

    准备工作都是韩江亲自经手的。叫来被点单的黑壮青年,让他面对墙面岔开腿站好,韩江把调好的灌肠液挂上墙面的挂钩,另一头的细管插进青年的肛口一指深处。打开阀门让水液逐渐流进青年的肠道。

    前三次的灌肠液都是正常的150ml,到第三次灌肠的时候,出来的水液已经是清水了。最后一次,韩江准备了500ml的灌肠液。前面的两百左右青年还能较为轻松的承受,当水液不断进入,青年的小腹也开始明显的变大,明显他感到有些难以承受了。屁股上的肌肉绷紧,努力夹住肛口的细管让水液不会漏出来,头埋得更低,暗自用力。

    里面的水液越多,灌肠液进入的速度也就越慢,韩江没了耐心,用手去挤袋子里剩余的液体。显然效果很不错,青年的肚子又快速的大了几分,嘴里也忍不住逸出呻吟,双腿开始发抖,肚子涨的像是怀孕一般。青年的性器耷拉着,尿口因为肚子里巨大的压力而挤出了一两滴透明的液体,就像是失禁了一样。

    水液完全进入了青年的身体后,韩江轻拍他的屁股,示意他夹紧,随后缓慢抽出了软管。管子在用力夹紧的肛口摩擦过,让青年有一种排泄的错觉,他不禁夹得更紧,连大腿都合到了一起。随后股缝间抵上了一个冰凉滑腻的金属——沾了润滑的金属肛塞。

    倒桃形的肛塞先以尖头挤入了青年夹紧的肛口,随后通过流畅的走线撑大它,进入到最大处的时候,肛口已经撑到发白,像一圈紧到极致的橡皮筋箍住了肛塞,让肛塞的进入受阻。

    韩江完全不手软,将最后一点直接用力地推了进去,肛口箍在了细处,瞬间恢复到原本褶皱的状态,而最粗的部分则是完全进了肠道,在肠肉的挤压下亲密无间,完全地阻挡了水流的溢出,青年也从艰难的状态中缓解过来。只是依然含在肚子里的水液一动就咕咚作响,用于承受进入的肠道也饱受挤压,以至于内壁的腺体也一直被刺激,产生出一种难受加上快感的复杂感受。